春然

生活总是出人意料

那些极富有爱国情怀的句子(谁会不爱这盛世天下呢?)

虽然说,这些句子可能是网上比较常见的,或者是大家很熟悉的。但是我之所以选出来的只是这几句,是因为我自认为这几句写的比其他的要更好一点。而且《人民日报》的句子,真的个个都是金句。

希望大家喜欢!

@燃燃 点的,大家想要什么类型的文案或句子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。

  

  

1.仰望历史的天空,家国情怀熠熠生辉;跨越时间的长河,家国情怀绵绵不断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2.愿以吾辈之青春,护卫这盛世之中华。天戴其苍,地履其黄,横有八荒,纵有千古,前途似海,来日方长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3.春色不随亡国尽,野花只作旧时开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4.百年风云,变了人间。不变的是信仰的追寻,是初心的坚守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5.我们的血液是红的,国旗是红的,心是红的,我没有理由不爱我的国家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6.金戈铁马战不休,气吞山河力盖世,吾辈心系护家国,方显大男儿本色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7.苟利国家生死以,岂因祸福避趋之。——清.林则徐

8.无限伤心夕照中,故国凄凉,剩粉余红。——明 · 夏完淳

9.爱国之心,实为一国之命脉。(蔡元培)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0.历史大潮奔涌向前,复兴伟业责重于山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1.殷殷之情俱系华夏,寸寸丹心皆为家国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2.爱国没有文案,没有理由,只有自豪。这一刻,风是暖的,雨是甜的。月光所照,均是家国,双脚所踏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3.遗民泪尽胡尘里,南望王师又一年——宋.陆游

14.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——先秦.佚名

15.七秩中华盛世逢,生生不息势无穷。三军展足边疆固,百姓扬眉社稷隆。 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6.难忘,日寇侵中华。大地遭涂炭,百姓无家归。勇士皆奋起,为国去捐躯。国弱被欺凌,国强敌自避。牢记屈辱史,告诫后来人。警钟要长鸣,国家要强盛!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7.古有青年振臂高呼,救国于水火。今有青年风华正茂,爱国当己任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8.将你我青春炽热的心,献给世界,我们就能无怨无悔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19.春有希望和辉煌,夏有火红和热情,秋有金黄和成熟,冬有雪白和宁静,祖国四季皆似锦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20.付吾辈之韶华,耀吾辈之中华,未惜头颅洒热血,甘将热血沃中华,愿民族之巅繁荣昌盛,百盛不衰至此敬礼。——《人民日报》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