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然

生活总是出人意料

海绵宝宝与派大星的哲理小屋(嗷嗷嗷,超喜欢他们)

1、你本来是有机会的,但是你输了,你不能总是活在过去。——派大星


2、提到钱,任何人都没有是非对错,但重点是有没有情义道德。——派大星


3、派大星,要是我变成了有钱的大爷会让我忘了你是我好朋友,那我宁愿永远不要那么多钱。——海绵宝宝


4、你可以是一本打开的书,但我要比那复杂一点。——派大星


​5、人生就是不公平的,你慢慢习惯吧你。——派大星


6、只要我还能再看到你一次,我就能跟你说我有多爱你。 ——海绵宝宝


7、如果你想要她喜欢你,你就要表现的特别一点。——派大星


8、谁都会犯错误,所以人们才在铅笔的另一头装上橡皮。——派大星


​9.老人是社会的财富,他们充满了智慧和人生经验。——海绵宝宝


​10.愚蠢不是一种病毒,但它确实像病毒一样具有传染性。——珊迪


11.你不明白吗?海绵宝宝,好人最后都会失败,只有霸道的人才会征服世界。——痞老板


12.有些人就是天生运气好,只要在路上走啊走啊,就能捡到很多的钱;其他人却要,努 力的工作。——蟹老板


13.如果你总是让人踩过你的头,你永远都不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。——痞老板


14.我有两个冰激凌,一个给我吃,一个给我的好朋友海绵宝宝。——派大星


15.

海绵宝宝:“派大星,我的身边没有人了,身后空无一人了。”

派大星:”不啊,你的身边还有我,你的身后有我。


​16.

海绵宝宝:“大家都去哪了?”

派大星:”大家都抛弃你了,但是我没有,因为我不是很聪明“


17.我最讨厌的就是黄色的方块生物,俩颗大门牙,哦 还有那个愚蠢的领带但是那些在你身上就很好看,我亲爱的海绵宝宝。——派大星


18.知识代替不了友谊,所以我宁愿做一个笨蛋也不愿失去你。——派大星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