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然

生活总是出人意料

一些瞬间能让你破防的emo文案

1.“可网络就是短暂的陪伴和永远的离开。”


2.“丧失表达欲的那一刻我突然释然,或许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,只是在等红灯的时候你从旁边经过看了我一眼而已。绿灯亮起,又各自分道扬镳。”


3.“也许我爱的已不是你,而是对你付出的热情。就像一座神庙,即使荒芜,仍然是祭坛。一座雕像,即使坍塌,仍然是神。”


4.“你是冰,万年不化的冰;我是火,永远不败的火。”


5.“我干净坦诚且仅一份的爱意已经开过花了,错的时候也是拔根起了,至于以后如何栽种,不想了。”


6.“到底爱的多深,才叫深情,随便吧,我只爱睡觉,我只想睡觉,我有空就睡觉。”


7.“万家灯火阑珊,我隔树望山。”


8.“怎么可以用舔这个字侮辱我与生俱来、拼劲全力,那样热烈的爱。”


9.“其实让我崩溃的东西很简单,是你跟我说话的语气,是你不耐烦的情绪,是你各种忽略和无视,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态度。”


10.决定放弃你的那晚,我花光了所有运气。


11.刚认识你的时候真好,你跟我打好多电话,能陪我聊天,聊到凌晨都不觉得困。现在不行了,我焦虑暴躁,你敷衍不堪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27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